Tuesday, July 27, 2010

不懂要笑好,还是要悲哀好

你们到底怎么啦?昨天还好好的,今天也不错。可是现在却看起来不是很好哦。一个为情所困,另一个却为情所烦。可是大家今天在学校还笑的很大声很开心啊!

你丫!你丫!不要为仔烦啦!就是你啦,你知道我在说你的。什么事都好一定会有解决方法,不要为了一封短讯而乱乱想。不然我杀了!不允许你乱乱来。
笑一个嘛,你接受他的时候你应该有心理准备他会这样才对啊,因为他本身就是那样的人。不要因为仔搞到自己那么没有mood啦。弄得我担心你.......>.<"

还有你!你这个可夸张了!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情。你在哭泣吗?担心你......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你们。不懂该笑,还是要觉得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