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无聊的打赌

风平浪静的又过了一个星期四。同样的今天星期四最后一节课是科学。在科学室里上课,用回同样的桌子坐不同的椅子,与同样的伙伴一起坐。今天上科学的时候,无聊的聊起来了。婷突然兴起的讲我上次说的事情没有做到。我上次究竟说了什么呢?忘记了.......嘻嘻.....

思考了一下......

她说我上次大大声说 "明天就有男朋友给你们看!" 可是我好像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不好意思嘛,我也不想哒,找不到我想要得嘛。我会这样说还不是因为你们一直串我有男女朋友。尤其是那个Alex See Chun Hao啊!他在前两个月有新欢了,就在我面前炫耀。讨厌叻!婷就俊彦,Alex就Sook Theng。你们两个炫耀够了咯!

结果我今天在学校顶他们不顺就说,我会在一个月内有男朋友。然后他们说打赌....>.<"就这样和他们打赌了,还有那个最八的wooi kean。哈哈....他很geh bo咯,参一脚。所以我们的赌注是,我一个月内找不到男朋友就要请他们三个人吃MC DONALD。

sih beh!!不公平咯!如果我找的话他们三个人一起share请我一份MC DONALD而已哦。I WAN VOMIT LA!!奸到你们三个!=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