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心情日记

我很想摆脱这种心情,谁能帮帮我?谁能谅解我现在那复杂的心情?好想就这样一睡就不醒来。可是我却不能够这样做,因为身边有许多关心以及疼爱我的家人与朋友。家人?什么嘛...何时有了爱家的感觉?朋友?朋友我可是多的是,可是却很少能够谈心的好知己。在我的世界里朋友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对待每一位朋友都是同样的心态,和善的,直接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样说你应该明白吧?

不懂为什么家人和朋友总是带给我许多的烦恼。多么期望能够像幼儿园里那些纯真的小朋友一样没有这种烦恼。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快乐。

我讨厌家,因为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虽然,我知道不只是我一个人承受着这种压力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孩也和我一样承受着这种压力。我对这种生活厌倦了,你知道这样会多辛苦吗?从小到大,我多么渴望有个幸福的家,有个完整的家,不吵架的家。家里最静平静很多了,感谢主!是我长大了吗?还是我在逃避问题,把事情随便处理?所以家里才会那么的平静?家里静了,可是友谊却不停的出现问题。令我好烦!好烦!好烦啊!

我知道自己说话很直,已经尽量在改善了。可是说话很直那是我的缺点吗?我说话就总是不会找牛角尖来转,我也不想。有时说话很伤人?这我的确不能不承认,我说话有时候是挺伤人的。这就是每次让友谊出现问题的重点。没办法,这就是我的缺点说话很伤人。
昨天和同班同坐朋友吵架了。应该不算吵架吧!是她在生气我,生气我说话伤到她。我道歉了,可是她不肯原谅我。我不懂还有什么我可以做了。多个朋友,也不想多个敌人。我该做的已经做了,只好等上天的安排。友谊会是生活里的一部分,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