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傻笑一整天+今天学会的

我今天怎么啦?看到短讯就会对着手机傻笑。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是疯子呢!呵呵....我真的对他有意思?哇!严重影响我的情绪丫!不可以在深入思考了!平时已经喜欢傻笑的我,现在变得更严重了。快变成一个傻乎乎的小孩了。
不准想!黄淑玲,不准想!不可以想!不能哦,你要考试了。>.<"
白痴的想法,傻笑和考试什么关系?一点关系也没有。

用心思考?我何时变得那么思想成熟了?XD
真的用心思考过的。最近我学会了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多了一份观察心。观察身边每一个人,对他人作出关心的行动。不是素说,是行动哦!=]多多观察别人,多多关心别人。嘻嘻...

今天学会了情绪管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准乱发脾气。嘻嘻... ...学会了,如何与朋友利用什么方式交谈。首先,我要先学控制脾气。坏脾气总是出现在我的身上。虽然大家都觉得我很开朗很乐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