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天真还是单纯?

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傻?从小到大,大家都一致认为我是不好欺负的。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觉得我是一个很坚强不会那么容易被欺负的人。可是我倒觉得根本就不是。那次过后,大家都吓到。大家都带着疑惑的表情问我,你会被欺负的咩?= ="
事实上会,可是表面上不会。我不会因为被欺负而不开心一段时间,我只会躲起来思考哭泣,然后就没事了。

有没有想过我会怎样对待那些欺负过我的人?你一定是在想,我会很讨厌他们,很想报仇吧。对!我会这样想,但是你有想过我会对他们将心比心的好吗?你真的万万都不会想到我会这样对待每一个人,不管他有没有欺负过我。很可笑的,当那些欺负我的,与我翻脸的,吵架的,突然不理睬我的人,当他们突然和我和好的时候我只会用两三秒来思考过后与他们和好。我将心比心的与他们好回,并没有其他企图,可是我却没有想过他们会有陷阱给我踩下去或者是要利用我。我是白痴吗?那么多次了,为什么我还是会这样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是太单纯了吗?还是太天真了?真的可以就这样轻而一举的好回吗?别人可是对你有仇恨的!我却是个大笨蛋,相信别人,原谅别人。

这样对待朋友对吗?
我是笨蛋.....
最近又发生这种事情了。友情出现了问题,我会想办法逆补好大家的友情,可是真的可以那么得容易吗?一句对不起可以解决事情吗?对我来说其实一句真诚的对不起可以逆补过去的一切。

将心比心的好只会让自己受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