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让咱们都活在黑暗中 Posted by Clave

看到Clave写的很好与大家分享。。^^
让咱们都活在黑暗中 Posted by Clave


黑暗的世界,让纯洁的我们都慢慢的被污染,无情的世界,让丰厚感情的我们都慢慢面无表情,无情的世面加上人们的无情,让我们都不知不觉溺入了黑暗世界。



如果无情的雨能打开我们心中的那扇窗,那应该能让我们都走回原始时代,让我们的心都变回纯洁,昨天我学校考作文,我选择的题目是:课室外的天空,如问我为何会选这题,简单说,这题适合我的风格,更加的代表我的心情,蓝色的天空,代表悠闲的心情,而我,却用它来代表我心里那种黑暗的心情。



腐烂的社会,蓝色纯洁的天空那配得上它?科学化的说,这个社会把我们唯一一个完美的天空污染成整个猫样,我自认没资格评这个世界,更没资格评这个社会,现在可是个自由时代,每个人都有权用文笔评论,但,至于我们亲爱的政务怎样想,我可不知,文笔本没限制,没有人可以说你滥用文笔来批评,因为,文章是人写的,人家怎么写,你就怎么看,你有权力给予评论,但你没权叫他停止写作,如有权,我们的娱乐报可要关门倒闭了。



曾有人问过我,如你明知道这个世界已黑暗,那你要怎么做,你有力量改变么,我听了后,哑口无言,然而,我想了想,回答他说,我虽然没有能力去改变,因为我并不是什么超人,更加不是什么救世主,简单说,我只是个平凡不过的凡人,但我能做的,就只有把一切我知道的说出来,因为,也许看了我的文章的人,会开始对这个世界有所改观,我的文章并不出色,更谈不上什么政治文,但至少,大家都看得明白。



白与黑,就连一个5岁的幼稚园小朋友都会分辨,但,你可会分辨人的白与黑?你是白的,还是黑的,你能确定的分辨,确定准确的分辨你是好人还是坏人?我曾这样问过自己,结论是:我不能,所以我有时很羡慕古时代的中国人,他们竟能正确的分辨,然后用策略的对付每个人,那时我在学校,看着几个朋友,我试图分辨和了解,我从上课想到放学,结果也很简单,我虽然能了解他,但,我还是不懂他的真正内心在想什么。



大家都知道,青春是美妙的,无论活力、精力都丰盛过人,但如只是这两点,你可不配说自己成长,人最重要的,还是思想和心态,有时看到有些男女生为了爱情,丢了生命,我心里不给予他们同情,反而,我会嘲笑他们,爱情真的是你的唯一?真的没有爱情你就不能活下去?没勇气的活下去,那你那配做人?人的构造真的很复杂,无形水上何飘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