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今天心情好怪。。

今天我的心情怪怪的,不懂为什么。。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在今天。。。

可是就是觉的很纳闷,很无聊。。

感觉有种很不自在的感觉留在心里压着。。

想说可是却找不到我想要说的人诉苦。。

这种感觉好久都没有了,也许是我很久都没有遇到这些事了。。

不过这些事我不能轻易说给其他人知道。。所以好不舒服哦。。

最近发觉自己其实还挺多秘密的。。

想下。。想下。。我越想越令自己不开心。。

讨厌这种感觉。。赶快给忘了啦。。

今天简直无聊死我了,一整天待在房里不然就去阳台。。

看什么?。。。。没有看什么。。只是洗鞋罢了。。XDD

好啦。。我的星期六就这样度过了。。。明天是星期日。。

明天会更好。。^^

可是我在烦明天要穿什么好。。呵呵。。

差不多每个星期六晚上都烦星期日要穿什么。。哈哈。。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