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天空上的心情

365天都不一定看到会下雨的蓝天,乌云满天的雨水我挺是常常看到。那是要说我刚巧发现好呢?还是要说它是难得一见的天色?我不懂,或者可以说地球被人类破坏的那么严重会有异常的天色不出奇。太阳雨后会出现彩虹的事情多稀有啊!基本上来说太阳雨后会出现彩虹,那么你真的看见了吗?有是有,可是我却没有常常看见彩虹,是我倒霉还是跟本就没有。会下雨的蓝天真的是我第一次看见。不!也许我以前看过可是忘了。但是这种天气真的很难遇见。今天下午坐在电脑前的我只顾着手上的小说还有桌子上的电脑。看似很忙的,其实一点也不忙,只是比较喜欢一心2用。期待小说里的细节与故事,可是却又不舍得把电脑关上。当我紧张兮兮的躲在封密的房里看着小说时突然隐约中听到外面传来滴答滴答的水滴声,往窗外一看天色依然是光光的白天还有一点点的太阳。还以为是我听错了,停止了手上的事物往外仔细的看了一下,原来真的在下着雨。心想怎么天那么光都在下雨。那场雨让我反复思考了很多偏,怎么想也没有我想得到的想法。过不久雨停了,天气真的可以变的那么快,说停就停,说下雨就真的下了。

给我的感觉很刺激,说变就变了。天气可以那么快变其实和人的情绪也一样对不对?我觉的是对的,人的情绪真的可以变的很快。大家都说女人的情绪就像风一样时好时坏,变的快。这句话我还挺赞同的,用来形容女人真的还蛮贴切。可是男人也一样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一个脾气还算不错的男生前天才和你嘻哈玩笑聊天的,可是今天却见他闷闷不乐的。问他怎么了,却只告诉你他很没有什么心情然后说不懂的该怎么为自己解释。第一次看到他那么纳闷,只好不烦他。也许明天的他会为自己所烦的事情想通了,心情会好回。烦的也就只那几件事罢了嘛。家人,朋友,感情上的事,钱,地位等等的。为什么就是要为了这些搞得自己的生活突然变的那么无趣那么的不开心?!

人就是这样没事找事来烦自己,真可笑!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得到的就应该放弃,应该从新努力创造其他的奇迹啊。何必停留在一个不值得你浪费时间的事物与人之间的关系上。做人真的不需要想那么多,简单就是你的幸福,别让自己有压力,心会比较舒服,别总是把有的没的都与自己扯上关系,这样你的生活会更快乐!

1 comment:

Yumiko Chin said...

如果我父母能这样想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