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的救星....

我今天的救星竟然是我姐姐。呵呵,超搞笑的。
我今天去补习的时候没有带到key出门。
然后回到家才记得原来本小姐忘了带。倒霉!!
好可怜的,在外头等待。痴痴地等待。。
妈妈带小外甥回大姐家所以唯一一个可以开门给我进的人不在家。
其实家里还有一个人的,可是他却睡的很甜怎么叫他都没反应。>
那个人就是我的哥哥大人,walao怎么叫他都没有人应我。
算了,结果我放弃叫他。其实叫他一定会给他骂的,所以我放弃!!
然后我就乖乖坐在外面等妈妈回来,真无趣。
天色快黑还没有回来,大概等了20分钟.。。。。。
姐姐回来了。。。我开心到爆炸。。XDD
哈哈。。然后就进家。。
仔细想了一下下。。。。。。。
原来我好像很久都没有“摸门订”了。。呵呵。。
好久都没有试过有家进不去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