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让我独自活在自己的家好吗?

我的道德笔记本不翼而飞了,怎么找也找不到。我竟然做了一个最笨蛋的方法,那就是从新抄过一本新的笔记本。原来还真不简单!用说的挺容易的,可是当做的时候真的有点后悔。抄到我手都痛,好不容易我终于抄完了。挺佩服自己的,可以用一天时间就抄完了。
手好痛!


其实当我抄笔记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越想越令我越不开心,越想越让我感到不爽。在抄笔记之前我顶撞她,老实说我没有后悔过我刚才骂什么。看起来是一个很乖巧的小孩子,可是我并不是。我并不是一个很乖巧的小孩,我也不想要做乖巧的小孩,因为乖小孩“难做”!我真的很想躲起来哭泣,可是我并没有这样做。我本来就是一个外表开心内心不开心的小孩。最近是我的伪装术进步了,还是我最进烦恼少了。


怎么你只懂得在我面前提钱?不管是月头或月中你就会吩咐我打一通电话。总是为了这些事而吵架,有哪天不是因为钱而闹翻天??!!你懂这样很烦吗?你就以为你很烦,难道我不会吗?我也是人,虽然话是这样说,孩子应该尊敬父母体谅父母。可是请问你们父母有体谅过我们做孩子的吗?上次因为不要载我去学校而搞的家犬不宁,还记得我是以泪洗脸的过日子。我还记得那时是我中四开学的第二天,第二天同学们都在学校开心的上课可是只有我留在家。你们只懂得把所有责任往我哪里抛。因为是家中排行最小最没有能力的一个。我并不能怎样反抗,反抗的后果就是挨打。你总是说我帮着他,你总是说我把所有事告诉他。你并没亲眼看到,你也没有任何的证据能证明是我说的。可是不管我怎样解释你都以为是我说的。你懂吗?当你知道不是我说的时候,你并没有告诉我你冤枉我了,你知道这样很让我难过吗?!常常被冤枉的感觉谁会喜欢!!

你又因为钱和一通电话而骂我了。你真的可以做到那么自私!!姐姐被他骂,然后回来向你抱怨。结果呢?!你把气出在我身上,你骂我。真的需要那样吗?你可以不要那样的自私吗?真的很不想和你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很痛苦!真的希望我可以赶快长大,那么我就在也不需要依靠你了。我要赶快升上学院,我要住宿舍,我不想每天过着挨骂的日子。你可以把脾气收收,讲点道理吗?也许你根本不懂你的脾气真的很难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