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饥饿30 "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我终于从饥饿30 回来了!^^
我成功了!赶快恭喜我,我成功了。虽然只是紧紧二十九个小时,我也挨过了。
为什么说二十九个小时不是三十个呢?因为我在第二十九个小时已经胃不舒服了。>.<"
明年我要挨过三十个小时!

各位饥饿勇士们你们好棒哦!你们也成功了!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鼓掌!^^
第十三届的饥饿30   "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LIGHT UP THEIR LIFE" 已经是圆满的结束了。
谢谢各位出席饥饿30 的营员以及工委们,没有你们今届的饥饿30 也不会那么的成功。

第十三届的饥饿30总共有130个DIY营,估计有1,4000位营员。当天到达国家体育馆的人数有大概10,000人。当天国家体育馆的那种震撼力真的是你想像不到的!那种气氛是你买不到的!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各位勇士们所筹款回来的钱估计有1.15million。谢谢所有乐意捐款的善心人事,不管你是捐二零吉或者是二十零吉也谢谢你。因为你少少的金钱可以救活很多贫穷小孩。因为你少少的金钱可以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因为有你那一点点的金钱可以让好几位小孩活过五岁。谢谢你们!=D

这次的饥饿30真得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做饿的滋味。虽然我那二十九个小时的饿不算得上什么,可是它却让我真正体会到那种感觉。饿到我脚软,累到我不行。可是那是一种体验。一种你平时在日常生活不会去做的体验。身边有很多的人都这样说:去参加饥饿30饿肚子真的得空没事做咩?!对!饿肚子的确是自己送上门去,没有任何人强迫。可是你真的懂的饥饿30 的意义吗?不单单只是饿肚子,也要让自己体验一下那些贫穷小孩现在所活着的日子。只是单单那三十个小时根本算不了什么。因为其他贫穷小孩比我们饥饿还要多个小时,甚至两天,在严重三天四天也会有。你参加一次饥饿30筹回来的钱就可以帮到很多人了。可以让小孩更有希望。

今年的饥饿30 让我很有冲动想要长大后到宣明会帮忙做义工。不懂为什么会让我有那种冲力想要去做这一件事情。我想要为那些孩子打造他们的希望。我想要帮助他们,让孩子明天更有希望。想要出一份力帮助他们。

除了这样之外,我还想要领养小孩,一个月五十零吉。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有这种能力,可是当我到外面打工的时候我一定会领养一位。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我一定要做到。大家都说领养小孩,当自己收到他们所寄给自己的信件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很不一样的,那种快感是五十零吉买不到的。虽然并没有真正体会到,可是我却感受到身边有领养小孩的朋友的那种快乐。所谓 "助人为快乐之本" 。是这个意思吗?也许是。

当进行游戏的时候,真的让我真正看到什么叫幸福还有什么叫不幸运。像我这样的,虽然没有一个很完整的家庭可是却活的很幸福。至少我是一天三餐温饱,天天都可以吃到肉。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还有最重要的我活过了五岁,我还有爸爸妈妈。很多贫穷小孩都活不过五岁,因为他们没有温饱,不足够营养,就这样面临死亡阶段了。这种场面真的令人感到辛酸。所以我要知足,不活在奢侈的生活。所谓 "知足常乐" 。

这一次的饥饿30真得让我学会了很多。让我学会了很多生活上的道理与真理。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饥饿很久的贫穷小孩。除了他们的坚强,也很佩服他们的勇敢。从小就到外面打工,真的是很让人佩服。但也很让人感到他们的辛苦与可怜。

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帮助那些贫穷小孩。不是同情他们!而是帮助他们!我们的一份力,可以让孩子有"无穷"的快乐。我们的一点点帮助,明天"孩"有希望。要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