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人生中的第一次

这次真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厚!就这样送给他!

我的第一张警告信。=.="

KNS!我活了十六年,这是我的第一张警告信。

我不是犯了什么大错,只是给那些学校的败类抓袜子或裙子而已。

不服气,我不服气!

我十条罪都不到你就送我一封警告信。

你也人太“好”了吧!我会记得你的哦!好好的记得你!

看了那封警告信才六样而已。我们的学校也太严了吧?!

我敢顶撞老师,那是因为老师很明显在偏帮学长,狗屁学长。

明明狗屁学长自己出现问题却赖在学生身上。

算你走运了!遇到我,你真的以为我不敢顶撞你哦?!要看你脸色哦?!

放屁!先教好你学校的狗屁学长,再来说我!再来警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