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不说话也许会是好的选择

我不乖,不听话。没有多多喝水,所以......现在......我真的是说不出我的心声。靠!没有声音哦!超不爽的,想赶快好起来。

说回我的标题。我说不说话也许会是好的选择。嗯.....有任何意见?任何预言吗?
好!我说的不是像我现在的情况没有声音说不到话啦。
我的意思是,有些事情不说出来可能就不会搞坏彼此的关系。大概是这个意思。
就是说.....有时候,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说出来的,你我知道就好了。不要在对方面前说。说了出来就会搞得大家有点儿的尴尬。就这样不说出来,当作是彼此的秘密。=]
这样就不会出现那一种尴尬场面了。这是我的选择,沉默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