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雨天

发了个梦可是却想不起我发了什么样的梦。睡的甜甜的我从床上爬起来上厕所,睡了一整夜可是还是觉得很疲倦。上完厕所后,看到桌上的手机,顺手的拿了起来,看见有四条短讯一个未接来电。打开了信息箱首先看到了一个超烦的人传信息给我,没有理会他。然后第二封看到猪先生信息我,便发了个短讯给他。

拿着手机又躺回上床。躺在床上可以很仔细的听见窗外传来的滴答滴答的细雨声。好舒服!天气冷冷的正是睡觉的好天气,结果我睡着了。睡到蒙查查的醒过来了,睁开眼睛已经是十点多了。起床梳洗,过后下楼煮了个面做今天的早餐。今天感觉好怪,不懂为什么。没有故意的去猜想。吃完后,本来打算上楼休息看书。结果... ...

妈妈便秘!哈哈... ....笑死我,太坏了笑妈妈。然后她叫我出去外面替她买便秘药,可是外面下着雨。雨越下越大,讨厌,我要抱怨也不行。最后还是乘着把雨伞,穿了双拖鞋出去了。在雨中漫步,慢慢走着去,慢慢走着回。由于下雨,地上都湿塌塌,把我的脚都给弄得脏兮兮的。拿着把雨伞漫步地走回家,感觉很不错叻,路上车辆少行人也少。静静地,感觉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