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2010年 爱风生活营

我终于回来了,好累哦。好想有人关心我,叫我好好照顾自己。哈哈... ...忙了那么久,这两天一夜的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我很感谢所有与我一起参加这个营的每一个人,不管工委或营员都非常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才会有这个营。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很累。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每一位营员,他们都很有趣。这一次是我第一次负责策划与康乐,做的不是很好,我会再接再厉。破冰游戏有点冷场,下一次我会做得更好。然后就是station games 和 接力赛。station games只有四个站,可是都已经玩到他们傻了。虽然我没有注意他们玩得怎样因为我在准备下一个的接力赛,可是看得出他们玩得很开心。尤其是那个飞拖鞋的那一站,很多人都说很好玩。^^

我看到他们玩哪一个剪刀石头布丢面粉的那一站玩到很好笑。我们的工委忆欣被丢的整个头都是面粉。看起来很好欺负。哈哈......她真的牺牲很大,给那么多人丢面粉。然后就是接力赛,第一关是吹气球然后坐爆气球。很搞笑,我竟然看到有人不会吹气球。>.<"哈哈.......
然后第二关是两张报纸中间放一杯水,然后要去找全体工委签名。我故意走上走下,害他们找不到我。超坏的!呵呵.......第三关是从一碗装满面粉的碗里用嘴巴取出糖果。哈哈....很多人拿完一上来脸就白白的。然后第四关就是最够力难过的关,就是比赛吃蔬菜。每一组一条长长的黄瓜,然后两粒红红的番茄,还有一条红萝卜。花了好多时间,他们才吃完。

过后我们有下海滩玩,不幸运的给男生推下海。还有就是第一次给杰卫和豪儿,拉手和脚然后丢我下海。=.="要报仇啦!!结果拿沙追着豪儿来丢。然后第二次,更可怜。本来他们不是抓我的,是抓忆仪要把她丢下海。不懂为什么突然抓我,这一次给几个人抓,难以反抗。T_T
我记得有珉章,豪儿,耀颖好像有,然后俊杰,还有金涌和纪勇好像也是有份。可怜给他们欺负。>.<"不过他们玩得开心就好了。^^

晚上的时候,吃过晚餐然后听信息。过后我们就到外面附近的夜市走走,大家也承这个时候买礼物给他们的守护者。忘了说,我们有一个游戏叫做小天使。就是当你抽到那一个人的名字的时候,你就要负责照顾那一个人。所以那一个时候大家都忙着买礼物送给他们守护者。我,豪儿,耀颖,俊杰,珉章五个人一起走。他们也不懂买什么好。连我也不懂自己该买什么给我的守护者。走走下竟然变成我和豪儿罢了,那三个不懂去了那里。豪儿陪我看了很久,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该买什么好。犹豫了很久,本来决定买帽子送,因为我的守护者是男生。然后叫豪儿替我选,选了很久。到最后豪儿一直问我是哪一个男生,可是我又不放心告诉他,我怕他说给那一个人知道,因为我的守护者就是珉章,他的朋友。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说了,因为容易买礼物。很无奈的......>.<"我们选了那么久,豪儿说珉章不戴帽子。然后,我和他一起把手上的帽子同时放回去,好笑到。然后选择了买墨镜,叫豪儿做我的魔豆。^^

回到宿舍后,就玩游戏分享。游戏还没有开始就给臭豪儿不小心推到我撞到杰豪的手,头超痛的。我哭了.....>.<"丢脸!!不过因为真得很痛,过后擦干眼泪后就进回礼堂陪他们在一起玩。那个豪儿不停得在那里道歉,笑死我了。哈哈...接下来就是分享,大家都肯一起分享。节目完了后,有一半的人留在礼堂一起玩。伟雄唱歌给我们听。哇!好听!他真得很会唱歌!最后大家一起围圈圈然后聊天。

第二个早上
老实说,不够睡。真的很累,很累。早上六点多就醒了,梳洗后就出去准备了。我负责早操,还有带一首团康,没有什么特别。然后到沙滩拍照,大合照还有组别的照片,当然工委也有。^^拍完后,吃早餐。早餐真的太“好吃”了!!那荷包蛋不懂是用煎得还是炸的,油多到难顶。信息后就是报告谁是小天使了。我的小天使是杰豪。=]他送我的礼物是锁匙圈。
然后一点点的分享等等。过后就会房收拾,洗澡。11点半交房锁匙,然后就上巴士准备去马六甲了。

在巴士上和妞妞,荣慧他们聊天唱歌。然后拿手机偷拍营员们在巴士上睡觉。哈哈......很好笑,他们给我们整的很好笑。荣慧突然傻了,一直在那里弄妞妞。在那里喊马仔,真的很好笑,有高低音的。不久就到了,然后吃午餐逛那里附近的店。没有买什么,因为没有什么需要。只是买了一双筷子,有我的姓的筷子“黄”。超难买到的,走了几间都没有了,卖完了,原来那么多人姓黄。

走完后到红屋拍照,我变成了俊杰他们的摄影师替他们拍照。结果自己没有拍到多少张而已。过后就上巴士,走到累死了。在巴士和洧杰,儿,仪,俊杰聊天。聊了很久,然后又大家一起拿起手机拍杰豪睡觉,还特地全部开声音,妞妞还开散光灯。哈哈.....竟然和洧杰熟了起来。
不知不觉,我们抵达吉隆坡了。




4 comments:

yixuan said...

your post... veryyyyy long lah,,,
i almost pengsan lerh..@@
haha...

LeNg LeNg said...

yi xuan:haha....sorry la...give some time n read...^^

chun kit said...

wa ~~~~so miss all friend o !!! XD

Jy Lam said...

that gold hair geh chun 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