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22JUNE2010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风雨不改的依然是要去上学。突然想起昨天,昨天是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有些趣事在学校发生。张依婷真的有够幸运,第一天上学她就中鸟屎。那么多学生不中,可是却中她。呵呵.....

今天在学校体育课时候打羽球和篮球。今天玩到很开心。^^打羽球打到很爽,和XIN YU 还有 WEI SIN 一起轮流打。WEI SIN超级不gentlemen的咯,一直smatch我的球,还害我跌到。
比较喜欢和XIN YU 打羽球,和他打不会smatch我球。嘻嘻......
然后还有篮球,和金玉还有嘉如一起玩。金玉教嘉如打篮球。偷偷告诉大家,金玉在扮篮球手教嘉如。哈哈.....(开玩笑的)

玩得很累,很累,上学日子就这样过了。

回到家马上洗澡吃午餐,然后睡觉休息。真的有够吵!隔壁邻居家装修,真得很吵,连我的房间也影响到。躺在床反复的翻来翻去,可是就是抵抗不住那些吵杂声。躺在床两个小时可是却没能好好的睡下去。五点钟补习,四点五十多分才肯起床,因为很想在赖床。

去到补习社也不会算迟到多少,大概五分钟而已,老师都还没有开始上课呢!今天上科学,换了一位短发戴眼镜的女生老师。可是我还是觉得没有以前那个老师漂亮,以前的科学老师也挺漂亮的。^^不过,这位新老师教课很仔细,她一个一个很仔细的慢慢的讲解。可是上课时我却很累,因为刚才没有睡好。其实看到她那么仔细的讲解,我也明白啦,她总算没有白费心机。我最近又没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情绪了,补完习回家时,一位小学小弟弟不小心弄到我,我却大骂他。糟糕!欺负弱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的pendrive今天在学校放在白衣的口袋里忘了拿出来,结果把它和衣服一起送进洗衣机了。不懂该怎么办,2GB的叻,不便宜。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