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其实这个社会上还有好人

回想起昨晚的事情,还真的蛮累的。昨天大概十点多去教会,然后到了教会后就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开始讨论游戏,边讨论边学如何领导那些游戏。毕竟是游戏的主持人,真的很累很累。想到头都痛,真的好难,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营会的主持一定会有点难。我们用了来两小时的时间来开会。开完会后,就去darling的家,和她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书展。书展在the mines,大家一起乘坐公共巴士和火车去。

那里的书展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可是却很多书。昨天没有带到钱去,所以没有买到任何一本书。我觉得满遗憾的,真得很想很想在去多一次。老实说,昨天真的没有认真的看到那些书。待会儿尝试致电给爸爸问看他可以带我去没有。真的很想去,然后买书。我真的发觉到我变成书虫了。

昨天我没有和darling她们一起回家。因为我要在七点半之前回到一个地方等妈妈来载我。我自己独自一人乘搭公共巴士。在巴士站等了很久的巴士可是却没有看到我要搭的巴士。等的我快要发疯了,大概六点多开始等,等到七点多。有一种冲动想要搭的士,可是最近发生了的士司机强奸案,所以我又打消了这个念头。等的我不耐烦了,最后我看到一辆22号的巴士,我问司机有没有去到leisure mall,他说没有,他叫我等411。可是我等了很久,都不见的有这一辆巴士来到。他问我是不是等了很久,然后我就说实话,真的等了很久。

过后,他叫我去前面的巴士站等65号的巴士,因为那里比较难等到。然后他叫我上巴士顺便载我去,因为这辆巴士有经过前面那个站。他很好人,他跟我说这里会比较难等到巴士。然后他还说我一个女生在那里等巴士很危险,他说万一包包被抢了没有关系重要是怕人也一起带走。我听了也在那里傻笑,心想他说得很对。然后他的前面一点不是前面而已,是真的蛮远的,那个站是jusco那里那个站。那个司机他没有收我的钱,我问他需要付多少钱他竟然说不用了。然后到了jusco那个站他就叫我下车然后等65 或411的巴士。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巴士就来了。

不过,我想起昨晚在jusco那个巴士站的趣事。就是当巴士开走时,刚好马路那里有一瓶矿潜水,然后巴士走的时候压到那瓶水,水便喷了出来。巴士站的人都被喷到水,一个马来人最好笑了。她被喷的湿湿的,幸亏我只是被喷到一点点。当时我不停的在那里傻笑,她也在那边骂边笑。那一画面真的让我不停的回想起,然后不尽的傻笑。

昨晚回到家虽然有被妈妈责骂,可是算了,因为我累了。不管她,冲凉开了电脑和小学同学华轩聊了一下,过后在与pig聊。然后线有问题一直断线,我便关电脑,到客厅看书。看到大概十二点多就去睡觉了。昨天说倒霉也不算太倒霉,说幸运也还好而已。真的很感谢那一位司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