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有惊有险的一天。。大胆的我come back噜!!

walao!!so gan jiang lol....
今天真的是有惊有险。。XDD
怎么说呢。。。??
嗯。。。今天周会的时候。。
那个学校的死人狗(pegawas)一直抓我们
(yee mun,shook en,yee theng n me)
四个。。一直针对我们。。那么多人讲话她不抓。。死抓我们。。
不爽她!!然后我噔着她看。。很beh song的样子。。
然后她就叫老师来。。怕怕啊。。cheh。。叫饱它咯。。
我才不怕。。。然后那个死讨人厌的老师就讲我们什么什么。。
我就顶她。。反正现在是你问我答咯。。我要这样答你吹啊。。
theng还拉我叫不要顶她了。。>
然后写名字。。哈哈。。
我才不怕。。我又不是常常中抓。。XDD
blek~~~~~~~~~~~~

JUmp

今天在学校下课后有点晕晕的。。
不舒服。。就睡下咯。。反正老师没有来。。
然后那个臭siong kang吵到死。。在我隔壁桌讲话大声到。。
过后我就一声过去。。不要吵啦。。then diam jor。。。哈哈。。^^

JUmp

我今天在上中国话(华文)的时候,
由于没有拿所以就可以自由时间。。
我就一直烦朋友叫他们去camp。。。XDD哈哈。。
烦到他们很好笑。。给他们骂我拿走你的camp。。哈哈。。
不管说什么我都把camp放讲去。。XDD
gek sei 他们。。哈哈。。

JUmp

上鸡肠的时候。。老师叫我们给essay 的point。。
哇。。我尽然可以在晕晕的时候想到。。
然后就说出来咯。。bingo!!答对了。。^^

JUmp

然后很快又放学了。。^^happy到!!
嘻嘻。。不用在留在学校那个火山了。。XDD
回到家就看书。。看!!saya sangat rajin。。哈哈。。
书名叫face"book"。。。哈哈
然后sap shui也就不讲啦。。

JUmp

then。。。
补习的时候。。。。
更搞笑。。。
我一坐下就有一只蚊子飞过。。
然后我就一掌给它死。。
好准哦!!==!!
一pak!!就死了。。。。无辜的“它”。。
呵呵。。。当场其他傻了。。说很准哦。。哈哈。。
过后不懂说了什么。。弄到我一直在哪里自恋说自己是leng lui。。
哈哈。。不管说什么都好,都一定扯到说我自己leng lui。。
弄到她们一直在那里笑。。^^
我也笑到beh tah han。。。。
今天总算做了点好事。。让大家笑的很开心。。
帮她们做运动。。因为笑也是算运动嘛。。嘻嘻。。

JUmp

摸摸弄弄又一天了。。
希望时间可以过的快一点啦。。^^
可是也希望自己明天不用那么冲动顶老师了。。
哈哈。。^^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