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由简单从头开始。。

一个不小心掉入了里面。。
用了半年的时间爬回上来了。。
这半年真不简单。。
里面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快乐,有伤心。。。
有糟糕,有无奈。。。
从不懂事变懂事了。。
从不明白变明白了。。
从孩子气变的不在孩子气了。。
可是这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是他把我从自立变的依赖了,
可是也因为他让我从依赖变的自立了。。
是他把我从大胆变的小胆了,
也因为他我在也不大胆了。。
是他把我从坚强的我变的软弱了,
可是也因为他我从软弱变的更坚强了。。
是他把我从有自信心变的没有自信心了,
可是也因为他让我的自信心回不了来了。。
这一切也一样是过去式了。。

要从不简单变的简单。。
由简单开始。。
简简单单的过我的生活。。
要一个简单的角色。普通的小角色。。

生活的故事与love story。。。
这一些都是一部电影。。
导演是我自己。。主角是自己。。
故事应该会怎么样演下去也将会由我这一个小小的导演来做决定。。
所以我选择了一部电影。。戏名叫做“由简单从头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