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今天很傻。。

呵呵。。今天我和两个傻仔去ts和sg。。
哟!!真的是啊!!我们三个傻傻走来走去。。
死无聊!!没有目的的走。。白痴!!
然后吃mc donald。。吃了又走。。
==!!又在很满意目的的走。。
走啊走。。走到大概四点多就闪人。。
如果不是为了camp的表格我们才不会那么无聊在哪里傻走。。
haizzz。。。算啦。。不过也浪费了我很多时间读书。。
下星期又来。。要交表格和钱给我。。
打死都不要傻走了。。
拿了就回家!!!

JUmp。。。

明天去desa water park玩水。。
其实我不是很想去咯。。
可是大家为了我才改到明天去,我不去不是很衰女咯。。
还是去好了。。haizz。。。又没有了读书的黄金时间。。
怎么办好啊??!!我最近的时间都给人book完了。。
累哦!!请大家禁止在book我的时间了。。
我beh tah han啦。。累累累。。。。。。。
臭忆仪还想拉我明天晚上去喝茶。。hoh!!!
我不要啦。。很累叻。。=[

来看今天的照片。。^^

耀颖


俊杰


      


       

4 comments:

俊杰 said...

啊~偷拍我们啦~!!哈哈!

俊杰 said...

耀颖好像偷渡酱~哈哈哈

LeNg LeNg said...

哈哈。。说真的认真看真的还挺像偷渡的。。XDDDDD
我没有偷拍咯。。我光明正大的拍。。XDD

俊杰 said...

不要說到醬大声~等下耀颖被polis捉去!!哈哈哈~~
光明正大的拍到醬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