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好累的一天,可是很爽。。

哇。。今天可以用几个字形容罢了。。
就是。。我也不懂。。哈哈。。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给那个臭wincent吵醒了。。
七点多就打来,因为昨天半也一两点没有打来吵所以早上打。。
给他boom到!!
算啦。。因为八点也是要起了。。

JUMP

八点起来准备。。去。。。。去。。。。去。。。。
emm emm。。。。哈哈。。
才不是啦。。去教会。。
妞姐说八点半从她家来我家,我八点才起。。厉害咯。。==!!
有点配服自己。。哈哈。。(白痴!!)

JUMP

今天学到了。。。。。。。。。。。
“情绪”这两个字。。
嗯。。。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情绪。。
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情绪。。
你懂你最常有的情绪是什么吗??
我今天填answer的时候。。。
填了。。
有趣。开心。孤单。
哈哈。。有人说我的answer很好笑。。
情绪好k哦。。哈哈。。。又开心又孤单。。XDD
可是人家answer就是这样嘛。。。。嘻嘻。。

本来plan好了。。去了教会就去练习团康的。。
然后突然收到sms说取消了。。不爽咯!!
一心要去却突然取消。。算了。。

JUMP

然后我就约了敬良去茨场街gai gai。。
哈哈。。
因为刚好妈妈也和她朋友在那里gai gai。。
我们走了。。
popular就去mc donald吃东西然后"king gai"。。
聊了也真的很久。。内容就不多说。。秘密。。XDD
然后就外面走下。。过后讲一间有3层的店。。看下。。
哟!!那里真的很多东西看。。很多东西买。。
很多东西都超kawaii的。。^^
想买可是没有带很多钱。。妈妈又不在。。因为不是一起走。。
在那里偷偷拍了一些我的lover。。。哈哈。。
就是。。。。。。。。。
米奇老鼠。。^^
然后买了个墨镜。。
大概五点多就和妈妈回家。。呵呵。。

JUMP

JUMP

我的节目是不是很丰富叻。。。
回到家。。。
take shower。。。吹干头发就去pasar malam了。。。
哈哈。。XDD
看到很多想买的东西可是没买。。
hold着自己不可以乱花钱了。。@_@
吃东西的时候我看到一个beh song的人。。
lc到她!!算。。不理她。。我吃我的。。
blek!!

JUMP

JUMP

JUMP


回到家叫摸下摸下。。弄那个弄这个。。
然后sms。。。。。。。。。给人骂。。。
要约人家还要骂人。。讨厌!!
不想出就骂我。。。
没有见过那么粗的人!!
竟然骂我。。
"你什么都不要,将吊嗨要不要。。"
哟!!apa orang ini!!
hantu kah??!!
tak tahu apa maksud pendidikan moral atau sivik ahh!!
不要理他!!
我跟一个朋友说(敬良)。。因为刚好在和他sms。。
连他也觉的那个人很lcly。。
过后,wincent也是有打来。。也告诉他。。
哇!!他叫我给他那个人的号码他。。
我知道他要做什么。。可是我还是无聊的问他要来做么。。哈哈。。
我猜是要骂那个人!!哈哈。。
skip
过后我跟敬良说wincent拿那个人的号码不懂做么。。
应该骂他吧。。
很搞笑咯。。他说。。是我也要骂这些人。。不跟他出就这样骂人。。
lcly样。。
然后我说怕惹上祸。。他就说有我们帮你不用怕。。他说他用人头"dam bo"
哇老!!听到这句我不怕了。。哈哈。。

JUMP

好无聊。。明天要上课了。。。。。。。无奈!!

我的lover...XDD





墨镜。。^^






无聊买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