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犯下同样的错误

刚才冲了个热水澡,边洗澡边思考。我觉得我这次真的做错了,还真的错的很离谱。我犯下同样的错误。我犯下我不该犯的错,感觉好对不起自己。不懂该怎么逆补我的过错,还是应该说我的错逆补不到的。这件事情真的好让我心烦,让我不懂该怎么是好。我好害怕,可是却不想告诉任何一个人,与我在好的人我也不想向他们倾诉。

我真的好害怕,我不想再拥有那一种的心疼。我很怕痛,我害怕。我明明知道自己不该做这些事情,可是我却又从复犯了这个错。真的好让我心烦。我尝试祈祷,向上帝倾诉,向上帝认错。可是上帝真的会原谅我吗?

好想哭,却哭不出。我没有事,不需要看了来问我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
我真的没有什么,只是有点心烦。我相信我现在只能做的只有祈祷,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就对了。我要从新规划我的人生。不管是人事物,我都要从新安排,给于最佳的安排。今天不好,但是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