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很忙中.....

我的假期几乎都排到满,一个星期只有两三天会在家一整天。这就是我最爱的生活了,每天都出去做我要做的事。这个星期几乎是满到不行的。只有今天留在家,所以有空上来部落格倾诉我的心情。我这几天都很忙,真的忙的透不过气来,可是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
昨天也是一整天不在家,出去鬼混了。哈哈...十一点多就出去了,和宽去jusco吃早餐然后顺便看看canon printer ink的价钱。哇!还真巧!刚巧遇到我不该遇到的人,所以咱们快闪的走人了。不过这也好,幸好我们没有在那里买。因为接着我们去TS过后去Low Yat看。哇佬!价钱足足差了二十块。然后再经过宽的杀价,RM110成交。嘻嘻....买了还不舍得走,因为太多东西看了。一层又一层的去看,看到我们都很想买。结果看看下真的去买了。咱们买了一架MP5,价格值RM140。其实原价是RM149的,大概是一百五十块啦,如果说难听点。然后又经过宽的杀价一百四十成交了。一架白色的MP5,越看越喜欢...^^

SKIP......

晚上又要练习戏剧了。好累哦!哈哈
不过很有趣,所以我觉得很值得。练到大概是十一点多就回家了,到家都大概十二点了。
所以和星期一同样也是十二点到家。

SKIP......

今天很空,可是明天又要来忙了。早上回学校,然后下午去唱k,过后晚上去练习戏剧,也是一整天满。
有空在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