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sushi king!!

哇!!爽啊!!
今天大姐请我和妈咪吃sushi king。。
嘻嘻。。本来经过看到很多人。。然后我跟妈咪说想吃。。
然后她不理我><
算咯。。去吃别的。。哈哈。。
过后手机响起。。咔咔。。大姐说她请吃!!
刚好就是sushi king。。
我好像拾到宝了。。^^哇哈哈。。
然后就去吃咯。。好吃到!!!
点了很多。。吃到傻!!
真的好吃到。。
过后就是继续吃吃吃。。哈哈
很饱很饱。。嘻嘻^^

10 comments:

Yumiko Chin said...

你就好啦!!有的吃Sushi King!!
最近不知做什么我妈妈很吝啬!!
想去吃都没得吃!!!T.T

LeNg LeNg said...

哈哈哈。。那么就自己存钱去吃啦。。
反正你的私房钱多的是。。呵呵。。

Yumiko Chin said...

如果我的私房钱多的话,就不用酱讲了啦!!

LeNg LeNg said...

你的表哥不是很疼你的吗??叫他请你啦。。

Jonathan law said...

你就好啦...
我很久都没去吃了
如果要等到我的家人请我吃的话
看都要等到我发霉先咯...哈哈
www.jonathanlawworld.blogspot.com
得空看看吧O(∩_∩)O~

Yumiko Chin said...

我觉得很多人变得很"故韩"

LeNg LeNg said...

哈哈。。国政。。找天我们一起去吃。。你请我。。哈哈哈。。好啊。。我会去看。。

LeNg LeNg said...

哎哟。。婷姐。。
孤寒才会变的有钱。。呵呵。。

Steve said...

只是会吃...吃吃吃!
不见你请我吃...

LeNg LeNg said...

哈哈哈。。就是不要请你吃。。
你吹啊。。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