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六校联谊会

哇!好累哦!刚从六校联谊会回来,累垮了。。就快pensan><
但是累的也蛮有意义啦。。今天除了去参加联谊会之外,
我们康辅社也有在那里带动团康哦。。
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不错。
哈哈。。可以说是okok啦。。
应该有带动到人吧。。
以我那么闪耀的人。。肯定杀死很多男生。。哈哈
(好像很自恋哦??)嘻嘻。。

首先这次六校的主席是我的朋友“伟豪帅哥”也是青运的一分子。。
呵呵。。说帅哥。。其实不帅的咯。。哈哈。。(开玩笑的啦。。)
认识他的人别告诉他,我在说他坏话哦。。不然saya akan mati。。
然后六校的主题是“缘点”。。
好了。。
那么精彩的节目有什么呢??
我也忘了。。小册子没有拿回家。。没的告诉大家。。
只记得有舞蹈,唱歌,扯玲,还有校花和校草的才艺表演咯。。
通通都很精彩。。嘻嘻
我个人觉得有两只舞蹈是很吸引我的。。一对是只有三个男生的。。
还有一个是有男有女的。。不错不错。。他们都跳的很棒!!

最重要在后头的是我们青运康辅社的带动咯。。
哈哈。。
我们带了remix,稍息立正,老夫子情歌,还有知洧带了穷开心。。
在跳remix的时候我觉得我突然high起来了。。嘻嘻。。
感觉上我好像带动到现场所有的人叻。。。不过也是要大家的合作和默契啦。。^^
然后稍息立正几乎都熟了。。在台下人群中跟大家一起跳。。又有别的感觉。。
呵呵。。feel起来。。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尽在不言中啊!!
然后到老夫子情歌。。唉。。找不到伴><
过后我看到航哥和颖哥没有伴我就走过去。。
因为我们要确保所不有伴。。算是“拾死猫”
哈哈。。不过这两个死猫也不错啦。。哈哈。。^^开玩笑而已。。
然后我跟耀颖咯。。至于航航就跟文仪。。大家都很投入。。
过后到知洧带穷开心。。其实不是很会罢了。。在上次比赛有看过。。
也记得少少。。站在知洧傍边跳。。偶尔可以望望她。。哈哈。。
也有很多人看着我,跟着我跳叻。。不敢跳错。。不然就臭呆了。。
哈哈。。过后就有些小报告。。
让后六校联谊会“缘点”正式圆满结束。。

2 comments:

GiGi said...

sry ya...
没有与你们协调好就跳了。。。
谢谢你们!!!

LeNg LeNg said...

呵呵。。过去了。。就算了。。
不过幸好我还记得一点点。。不然就臭呆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