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今天好险哦!!

哇哇哇!!今天好险哦。。
差点吓死。。真的拿回条命。。
不然。。我们还是上天堂见吧。。

一向不带手机去学校的我。。
肯定不懂要怎样把手机藏起来的咯。。
今天早上去上学的时候。。出门前我把手机放在口袋。。
打算等下放上车。。上到车。。
我。。我。。我。。我竟然忘了。。><

去到学校。。
妈咪把我放下就走了。。
上周会的时候。。

紧张的就来了。。
当我们站起来唱国歌时。。
我把手放在两旁。。
我摸到。。我口袋。。
好像有。。一个长方形的东西。。
我就把手插进口袋摸看。。
我的手机在口袋><

我很紧张。。也很担心。。
怕会有突击检查。。
因为中四的学生昨天才有突击检查。。

气氛越来越紧张。。
==!!
还有人吓我。。
在那里说风凉话。。
哎哟。。不用怕啦。。没收了就叫你妈来拿咯。。
另一个又说。。现在亏定了。。不可以拿。。中五才能拿。。
越听就越紧张啦。。

总算顺利逃过一节。。
周会完。。
上课时。。不停的祈祷快点放学。。


总算放学了。。唉。。
自己吓自己。。

2 comments:

Yumiko Chin said...

你太紧张了啦!!
我跟你讲,我今天也是带电话去学校!!

LeNg LeNg said...

哎哟。。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带去学校。。
没有心理准备了。。
就紧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