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很难啊!!!

很难啊!!!国语作文很难写叻~~~kepentingan sekolah harmoni
想到头都爆啊~可能其他人会觉得很容易啦~
挥一挥手就写完了~但是我不可以咯~觉得几难的咯~
很好笑的是..
我竟然会为了一个国语作文连
眼睛痛都不理走去上网找isi--很傻叻!!
不懂做什么我会酱好人走去上网找isi想写好这篇作文咯~
是以前的话..国语作文罢了嘛~随便写就好咯~
到要交那天一定呕到出来的咯~
但是这次不一样了..我却做不到..
随便乱写了~不懂怕什么咯~
可能怕PMR时呕不出所以现在就很用心..嗨..
但是我觉得好像没用叻~
今年才开始怕~今年才用心..
所谓:平时不烧香,临时包佛脚咯~
怎么办啊?呕不出isi叻~~~
上网找又找不到~
星期一要交叻~我可不想交白纸给老师咯~
也不想给老师记名咯~
可怜..要怎样写好...

2 comments:

阿顿 said...

要写好作文?找章鱼啦。。。他属于straight A 的学生啊。。。:-)
我的anugerah也是被他抢掉的,讨厌。。。:'(

LeNg LeNg said...

哈哈。。章鱼住在JOHOR那么远。。何况他还要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