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两天的时间~

还有两天的时间让我疯狂罢了~
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咯..
过了这两天我这美满的假期也到此结束了~^^
过了这两天我就要进入地狱训练课程了~呵呵..
还有两天我就要开始努力读书了~嗨..
开学后就要多温习功
课了那里都不能去~
我妈还跟我开了个挑件~
说什么今年要考试了有什
么节目都不可以去~=(..
最好她说了就忘记..
哈哈~我现在真的有一点不想开学..
因为我怕踏进新学校..我怕没朋友的感觉..
真糟糕啊~我翻过我今年要
读的书了~好像很难叻~由其是科学~
我很怕啊!!!搞到我还没开学
就自己在那里傻读了~开了学还得了..
呵呵..讲真的有时真的很怕上课很怕学习..
因为我很怕考试啊!!
考到好成绩当然会很开心的咯~
一旦考到很烂就很死的咯~嗨..
不考又死考又死..
我现在的脑里就只想着要读书,要补习,要考试啊!!
很怕很怕..
最好今年的时间可以像坐
roller coster一样很快就飞走了~^^
然后假期就快快来~哈哈..
希望上帝真的能给我一
个好的头脑去学习,考试咯..

4 comments:

harry said...

dun say like that la...
me lagi takut meh...
SPM o...
u only PMR...
but go to school study is good thing...
when exam is wan to test yor standard only...
dun very upset...
ok??
when study,exam,u try your best to do...
wish u hav a nice day and happy day...
gambateh...

anderson space said...

不用害怕。。。读书而已嘛 (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好。。。哈哈)
只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就可以了。。。
平常心咯。。。放松自己。。。
对读书也会有帮助的。。。
加油咯。。。!!!!

LeNg LeNg said...

to my dear friend harry~~~^^
ok la~i will do my best in my exam n study also..thanks for the wish yaxx~

LeNg LeNg said...

至anderson~呵呵~平常心??谢谢你的意见和支持~我会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