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牛车水~^^

米奇老鼠有够可爱的叻~^^昨天跟家人去了牛车水..去了才发现在我想像中是很大分别的~哈哈~讲真的去牛车水的路有够难找的..兜来兜去
..兜了很久才找到..呵呵~我们在车上讨论牛车水的英文&马来文怎样叫..真的超好笑的..英文-"cow car water"马来文-"lembu kereta air"..呵呵~在车上笑到傻..到了后我们就在那儿的店铺走走..那里大概有一百多间店铺..卖的东西都很可爱..不过有一些的价钱更可爱~^^"贵到要命"逛完后就进去看花灯..我本身就超喜欢米奇这个卡通的所以家人带我来就有够适合我了~嘻嘻..里面的花灯很漂亮也很可爱~^^我还拍了它们回来给大家看哦~看完后我们还买了donut来吃~呵呵..超好吃的..

















2 comments:

anderson space said...

比起上一次我去多了很多可爱的卡通喔。。。

LeNg LeNg said...

你去的应该是圣诞节主题的~我去的是新年~所以有很大分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