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超GENG的咯!

跟家人去吃晚餐~六个大人一个三岁的小外甥...去酒店吃,叫了十三道菜^^很GENG一下的咯我们!哈哈~叫了一条"白叔公"的鱼~哈哈,一碟生虾面,一锅醉酒虾,一碟salad虾,两碟软骨蟹,一碟XO酱菜,一碟鲍鱼加其他东西,一碟BBQ排骨,还又两锅鱼翅有蟹的和鱼...甜品有特色茶点和碟窝...哈哈~还有两碗小碗的糖水!喝了六壶茶...小外甥都了四杯白开水~哈哈=)(他几恐怖一下的咯)~很多菜是吗?是几恐怖一下的~从六点多吃到九点多叻!吃到我都不想吃~鱼翅放在我面前也不想要了...我们各自叫都不知道叫了两锅鱼翅结果你传来给我我传给你~最后还是我很吃的的姐夫啃了...哈哈^^结帐的时后才知道我们喝了六壶茶~加水罢了也要RM21多...几贵一下的咯~全部加起来吃了RM200多不过也不算是很贵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酒店裏的餐廳嗎?
很美耶~~~
在哪裏的?
介紹介紹我吧^^

LeNg LeNg said...

美叻~我也觉得几不错下~在low yat附近的一间酒店...现在晚上有优惠...RM45++任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