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少年团的小小成员做小小厨师

今天呢!是星期日当然是要又吃又玩的啦!我和我那班傻傻的少年团朋友今天有烹饪周~每个人都准备不同的食物然后带去我们很好人的子,容慧和恩玲家去show一下我们的厨艺!在大家乱的时侯我太得空了所以就光明正大的去拍照~嘻嘻~不是我懒惰哦!而是所有材料准备好了只是在等炉煮东西罢了!他们咯!慢到像乌龟一样~XD乱了大约两小时罢!终于好了可以开餐了~^^

















设计对白~
(黑衣):快点啦!切酱慢的!
(褐色衣):你来切咯!切东西肯定是慢慢的嘛~




















两个竟然在那里袖手旁观没有帮忙还在偷师呢!~




快点啦!全世界在等你的炉啊!快快煮啦!哈哈~























还没熟啊!不要反~等下吃了泻肚子就糟糕咯!等下美食变丑食叻~哈哈~






























反真没事做跟水饺拍拍照先~^^































好像很好吃叻~不过还没煮的.嘻嘻...


























我和文霞老师





















哇!好专心叻!

















不懂是谁的手叻?不过我知道他在切虾肉~



























我们的大少爷"容慧少"在学怎样切黄瓜!

在跟风美学啊!哈哈~









































YEAH!终于可以吃了!有的看又有的吃~^^











































好吃极了!

注意:记得留言哦!不然打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