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幸福的害怕

在感情方面,我现在处于幸福状态....=)
其实幸福也会有担心,当你正真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慢慢开始习惯有那一个人。
在你的世界里你觉得开始不可以没有他,越久就会越有感情,而不是大部分人所说的会感情淡。
我觉得我现在有这一个男朋友很幸福,可是我每一天都在提心跳胆害怕会失去他。
会担心有一天他觉得我不适合他,或者我觉得他不适合我。
种种的原因会造成烦恼,不是因为我不相信我们彼此的信任和感情,而是不相信缘份这家伙!
有一些人就算有多么的互相爱着对方可是还是不能天长地久,那就是没缘分。
有些因为没能门当户对,有一些是因为被他人设计没能在一起等等的原因。
有一些人觉得人家可以劈腿我也一样可以劈腿,那就是拥有报复心的人。
就是这些败类让那么多脆弱的心灵受伤害。如果每一个人都劈腿那么几时才会有真正的爱情出现等到你明白什么叫做不能有报复之心的时候还是你寂寞的时候呢?
劈腿永远得不到幸福.....
我现在担心不能和另一半走下去,到底是怕什么?
就是怕这些种种的原因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