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最终还是快乐重要

其实,我今天和昨晚眼泪都在掉可是现在好多了。想开啦!=)
家里有点事情令我很不高兴也很愤怒。我不停的哭泣,不停的骂!
用心想一下,我在朋友面前不是很坚强的吗?为什么事实上在自己面前的我会是那么的脆弱,被人打败,还要是输得很惨的那个。
很不快乐!天滑板简直是白色变黑色,世界黑暗,胡思乱想。
都不想逗留在家里,喜欢外面。
刚才在书局看了一本书里面的小故事,觉得蛮有道理所以不开心的都消失了。
一串葡萄,两个人,A人选择吃葡萄里最好的一个,而B人则选择吃坏的先把好的收起来。
一串葡萄两种人,可是却是两个世界。
你认为谁会比较开心呢?
其实A人会每天都过的开开心心,而B人则会带着悲伤过活。
A人总会让自己快乐。B人却选择坏的先留好的在后头,可是好的葡萄到最好也会变成不好的。
所以教我们要让自己快乐,而不是过不快乐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