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心血来潮

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吧!^^
恐龙哥哥今天早上就回Johor扫墓了,所以我一个人去教会。
他手机没钱了让我无聊死了,呵呵。

说说今天吧!=)

今天不懂哪来的心情,起床洗脸刷牙后打扮美美。
为脸蛋化妆,为身躯打扮。XD
然后在替自己喷香水,打量打量。=P
不久就出门...............................................

OH NO!迟到了!
迟到一分钟,呵呵。XD
崇拜后上课,然后传道带了台湾的零嘴给我们!=D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两个人,那两个人一定会超级爱这东西....

DA DANG!!就是它们!!!
淇淇和诗婷一定会很喜欢^^
哈哈...可惜没有拿他们的份。
有原味口味的,绿茶口味的,还有黑糖口味。
绿茶的不错!黑糖的没有吃到。

好啦!我要快快去准备了!等下恐龙来带我出门^^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吃那么甜的、小心牙齿掉光哦;D

LeNg LeNg said...

哈哈...你好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