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I'm BaCK......

我回来啦!!^^考试还剩一个星期,好累。考试究竟为了什么?成绩吗?还是面子?其实两样都有!考试要得到好成绩,自然会有面子。=.="无奈!!我为了考试失去了我很多宝贵的睡眠时间。当然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我付出,希望我有收获。这次考试我很拼,究竟为了是分数还是面子我可不知道了,可是对于一些科目我真的是随便。
考试最怕的就是面对不会做的考题,考完试最怕的就是面对难看的成绩。

Skip......

最近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发现原来我身边是那么多人关心我的。发觉自己和朋友的感情比之前好很多,也许是相处久了。现在好有一段还是很完好的感情,一个很不错的男朋友。希望他会继续加油,继续向上。因为这样我才会有一个很上进的男朋友,可以更幸福,那样他也可以为自己打造他未来的生活。^^
就是突然感觉自己很幸福ing.......
虽然学业会给我带来压力,可是还是感觉我的生活好像多了好多好多的细节。^^
要学会珍惜眼前人。我会好好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位,好好对待每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