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说不出的心情

唉....感觉有点烦,又有点不爽,又有点不耐烦了,突然感觉到也有点不开心。我到底怎么了??真不懂我到底怎么了。就是那种心理闷闷不乐的感觉,它又回来找我了。讨厌!
这种感觉好难受啊~~!!我快透不过气来了!
究竟到底怎么了?快死了!好难受!

不停的反复想起昨日他说的话,让我好害怕。即使是不小心说错,也让我想了好久,好久。不过这也是多余来想的,就算发生了我要怎样阻止也阻止不了。明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懂,还是让上帝来替我安排好了。

好想大声的喊出来!啊~! 就那样喊出来,相信会比较舒服。

刚才打了一通电话问几点上班。厚!星期一要九点到...

我好烦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