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有点意义的事。。

唉。。今天总算做了点有意义的事。。^^
本来今天是打算去练团康的。。但是昨天收到通知取消了。。只好呆在家咯><
早上起床跟妈咪去市场买菜。。然后吃早餐。。吃云吞了面。。呵呵。。
过后回家上网。。还以为要整天在家上网。。
突然妈咪叫我和她带外婆去shopping走走。。
因为外婆也很久没出去了。。老人家嘛。。肯定有很多人会嫌麻烦。。><
刚好外婆也不能站太久。。就用轮椅咯=】
外婆也整85岁了。。带她老人家出来走走看看现在的潮流也很好啊!!^^
我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推着外婆跟她一起走街。。(我真不乖!!)
虽然是有点无聊啦。。但是我觉得外婆今天应该很开心。。
平时在舅舅家也只是坐在那里。。
不是睡觉就是发呆。。
很好!今天竟然有机会和妈咪带外婆去shoping..呵呵。。
走走看看。。然后吃东西。。
这次也可以让我跟外婆多说了几句话。。
因为平时我都很少可以接触到外婆。。或聊天。。
今天我是觉得跟外婆出去走走是做了点有意义的事啦。。
但是对别人来讲可能只是。。“无聊”
两个字咯。。
好啦!!就写到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