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第六届《天旋空》之六号车站

哇!刚从营回来好累哦!
但是我觉得累的很有价值。。
很值得丫^^在这三天两夜里我真的很开心。
最后一天我还哭了。。跟自己说好不哭的
到最后我还是哭的很可怜。。><
好吧!就让我从第一天说起。。不要嫌太长哦。。

第一天

七点多就在kota raya等工委来接待了。
然后就乘坐巴士到titiwangsa接待其他营员。。过后再一起到营地。。
到了营地后。。所有营员就到报到处报到。。
然后正式开始。。首先杰卫和德喜带了些破冰游戏。。
虽然是一些简单的破冰游戏~~但是全部营员都很投入玩的很开心。。
然后午餐。。还有些简单的游戏。。过后上宿舍。。开幕。。
洗澡。。分组。。彼此认识。。游戏等等。。。我和组员开始闯第一关的游戏。。那关是小琪做站长的~~很好笑。。我们是第一个去也是唯一以组是玩不同的罢了。。第一组就把她的道具弄坏了。。哈哈^^
她的道具真的是no kualiti。。呵呵。。
道具都坏了她只好给我们过关咯^^
过后到几关后还记得有一关是杰卫做站长的。。怕到我哭了。。叫我们在那三个小碗里找硬币。。里面还有虫的。。我死都不要。。还跑到很远看其他组员玩罢了><
在这里向我的组员说声对不起。。我真的很怕。。尤其是美宝和美婷。。谢谢你们那么勇敢。。=)
到了晚上后。。大家大概都蛮熟了。。到了睡觉时间我和一般朋友在外面宿舍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大概一点多才睡。。。

第二天

早操。。早餐。。还有一连串的游戏。。全部都很好玩。。第一关又是小琪的。。唉。。她的游戏每次都很难玩的><
那关也是输给她。。
还要被罚。。吃一些里面不懂有什么的面包。。够难顶咯。。
然后及开始跟组员分开各自去。。
本来是没有湿的。。就是帧瑾那一关。。把水气球传。。如果没记错的话是俊杰。。他装水在气球里。。装到很大粒。。结果站长选到我。。在我头上刺破水球。。然后还要说的。。就是变了落汤鸡咯==
虽然是湿完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关跟我一起的营员。。你们的笑容你们的开心我永远记住。。一起闯关开心的回忆^^
过后就到午餐。。接下的游戏更精彩^^
到了monopoli~~好玩到。。还记得我和组员去偷鱼虾蟹档的钱--不成功。。hiaz....然后偷画家的蜡笔。。很好笑咯。。还给警察追。。结果有组员跌倒。。><
然后要偷“能能”的板。。那里是小强负责的。。我就站在小强的面前。。他在跟别人说话。。我和组员就不停的叫他名。。叫不停。。等其他组员偷了板我们就赶快走人。。然后敏康说他才知道。。。好笑到!!真的好刺激!!

然后我们做劳工。。穿一些很好笑的衣然后走猫步。。呵呵。。我穿一条很长的裙。。青色的。。都不懂什么裙来的。。他们都说很可爱。。但是我觉的很好笑咯><
到了晚上。。寻宝。。
真的刺激到!!!还记得我们要找锁头。。在二楼的。。
什么世外桃源嘛。。根本就是恐怖的地方==
上到去本来我们走光的地方。。找不到。。就试着走黑漆漆的地方咯。。
由于是学校又黑。。我就怕到!!!走进小巷嘿嘿的。。看不到。。
要用电筒。。但是我也不但乱看。。呵呵。。那些课室的门和窗都打开的。。然后我们就找灯开咯。。结果没电。。救命啊!!!真的要走进去啊??!!到最后还是进了。。快快找。。找到后。。我们就冲着下。。怕到!!最刺激就是这个了。。
然后就到蒙眼交谈。。我第一个交谈的人是俊杰。。第二个我也忘。。嘻嘻。。然后结束后我们就在宿舍外玩。。真的玩到很好笑。。大概三点多才睡。。

第三天

同样的。。早操。。早餐。。一些游戏。。然后午餐。。
上房间收拾。。收拾也收拾到我们很开心。。玩到乱。。黑板给我们话到。。乱乱的。。
然后闭幕。。。。。。
分享。。
我哭了。。听了一下没哭了。。到最后的时候播了一首个“风雨同路”
然后杰卫说了几句话。。我哭了。。大家互相拥抱。。真的很感触。。


营员和工委们我永远爱你们^^
谢谢你们在这三天两夜里带给了我那么多的快乐。。
六号车站我爱你。。
照片迟点在post上来。。不好意思。。

10 comments:

QiQi said...

呵呵...写得不错嘛...
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又不敢主动跟人展开话题,所以在这个生活营里,我认识不多人,遗憾呐!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在msn聊了以后,我觉得认识了不少人哦!
很高兴认识你们!(虽然我有一点老了..嘻嘻!)

LeNg LeNg said...

哎哟!!在天旋空里我们不分年龄^^开心就好。。要记得我永远也是你朋友就好了。。呵呵。。

GiGi said...

是啊。。。小鸡,年龄不是问题。我发现我与小鸡很没有缘。我没有去到一站是由小鸡来做站长的喔~呵呵。。。不用紧啦。。。天旋空的确给了我不少美好回忆。

LeNg LeNg said...

很乱水咯。。你要说什么哦?

JiC♠ said...

Very MiSs they aLl leh...~~

LeNg LeNg said...

haiz..i miss also..=(
i miss all the firends in camp..

Wen SHang said...

haha....quite nice....

i miz u all leh....

after camp, feeling like whole world suddenly become very quiet already.....

no more people scream me wake up or rushing games....

no more people to laugh to...no more sawatikap thing .... haiz...

miz u guys and gals....

LeNg LeNg said...

yaya..no more ppl scream n laugh jor..miss the sound of laughing..

Jack said...

写到很好,我好怀念了哦。^^
好想再去玩玩那些游戏的感觉。
我在那边玩到很爽很开心下。
我也有扮AQUA,穿裙和丝袜,然后走秀,哈哈。
我也很喜欢与怀念我的组,SKYBLUE组。
很高兴认识你们0~

LeNg LeNg said...

哈哈。。我也很怀念营里的人。。当然也很想年我组的人“快了的黄昏”。。^^
我们一定要多点出来聚聚。。联络感情。。那么我们的友情才会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