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很重啊!

最近的功课真的是多到都数不清丫。。
folio比我的大便还要多叻。。
现在历史。。等下地理。。
在等下就公民。。在在等下就美术。。
在在在等下还会有什么?

老师简直就是撞坏头了。。
不然就是给学生气的要跳楼但是
跳不下去就给我们多多功课。。

功课怎样做都好像做不完咯。。
功课简直就是繁重到比我的屁股还要重啊。。
唉。。

吃饭,睡觉,补习,喝水,在车上。。
甚至连在大便我都在想着我的功
课该怎么办啊。。

做功课,做folio真的忙到连
屁都不敢放一个叻。。

8 comments:

Yumiko said...

现在的老师有点变态,我的sejarah后天要交,我却没做完,因为还有geografi要做,忙得要死!!!

LeNg LeNg said...

唉。。希望你可以赶得及交给你老师咯。。
功课真的很多对吧。。

Yumiko said...

多的要命!!haiz....

LeNg LeNg said...

不会做死你就好咯。。
哈哈。。

萧繁 said...

不用紧不用紧。。以前我大便都在做功课。。。你比我好很多了。。。

LeNg LeNg said...

--你有没有夸张一点点哦???
大便都在做功课。。。
不如你说小便都在做功课不是更好吗?
真的给你炸到够够力咯。。

阿顿 said...

对咯,以前中学时学校的功课真是做到吐血。。。
可是,之后跟我向一个私立中学的朋友借了他们的课本,我们国中中六的课题他们中四就学着了叻!
所以他们的功课一定比我们更重了,既然知道最辛苦的不是我,那也没什么好怨了。。。kaka...:-P

LeNg LeNg said...

哈哈。。到最后功课也是要由自己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