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时间过的好快哦~

哇~酱快就一年了..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每天去学校嘻哈一下又一天真的很快..
很快就要去上学了..=)很快就开学了..
可以认识新朋友~哈哈^^很快我就要当回笨笨的新生..
去到新的学校又要从新学习囖~
一开学我又要很笨的问老师问同学廁所在那啊?
什么教室什么教室又在那啊?哈哈~
不问的话等下进错洗手间那就臭透了~~^^嘻嘻..
以前的假期我都会觉得很长的..
但现在我才发觉到时间好像过的挺快的~
很快就要到月中了..haizzz...
虽然是说转去一所比较好的学校但是还
是会怕适应不到~会怕自己追不上别人..=(
不不过还是得为学业而努力~!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名句有一句,“时间如白驹过隙”。。。如果不把握时间,不制造时机,很难才可以达到愿望哦。。。:-)
所以,为自己的志愿奋斗咯。。。嘻!

LeNg LeNg said...

好!我会的~我会把你这句话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