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七个人的生日^^搞笑到~

哇!七个人一起庆祝我也是第一次罢了~
也是第一次有那么开心的庆生^^哈哈~
其实讲好听点是帮我们七个人
(我,风美,敏康,文仪,子健,小白跟大白)庆祝..
不过讲真的本来不是要帮我们庆祝的
是要帮我们的教练(德喜)庆祝的因为
刚好表演那天是他生日但是他不在~
又约不到他...我也是被人骗的还以为
只是要帮小白庆祝生日因为过两天是她生日~
怎知道是帮七个人一起补生日~补九月的,
十月的和十一月!在那间餐厅呆了
好几个小时就快把那里给反了~哈哈...
七个人都有一杯冰淇琳吃..嘻嘻^^
吃完蛋糕后就坐着聊下聊下..
过后不懂谁说要玩一个游戏玩"1-100"的数字..
猜中就要给RM2..所有的钱就拿去结帐~
每个人都一定要玩..总共要玩15轮~
心好我叫中一次罢了~
其他的就有叫中几次咯~最幸运的还是敏康和小白一次都没中..
不过讲真的还挺开心的^^临走前我们还打了一通
电话给德喜过后我们就通过电话大大声的唱生日歌给他听..
还要是在街边唱的我看那时应该有人看着我们吧..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国政,
人生必竟如此,
该珍惜快乐的每一刻,
做人才没有遗憾。。
看到你们酱开心还真羡慕哦。。
我去了酱远的地方,
虽然不可悲。。
可是要找回以前酱的朋友还真是难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said...

哈哈~你说我看了我会感到很悲哀然后哭~果然是有一点点的啦。什么要找回酱的朋友很难~我们就是你的朋友呀!你也就是我们的一份子啊~^^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么巧!7个人一起生日哦

LeNg LeNg said...

不是啦~是补生日有就月的十月的十一月的~不过当天确实是有朋友生日但是他来不到..不好意思你是谁???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大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哦。。。对吗?
能够认识到的朋友,就真是很难得求到的缘分。。。不但如此,还要在同一天庆祝生日,一起庆祝,如果不好好把握珍惜当天,就实在是错过了十年难得一见的好机遇了。。。
毕竟今日不知明日事,我们总不知道下次的聚会会在何时。。。
所以,衷心祝福你们咯。。。:-)

LeNg LeNg said...

恩~谢谢你的祝福哦~^^